wix


Search This Blog

Nuffnang ads

Click Me

Monday, June 22, 2009

离开

离开吉隆坡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好紧张啊!星期六就必须远赴南马峇株巴辖去上大学生活了!唉~~

许多种梦想在大学成绩公布的那一天就沉沉地坠落了。梦想很难照进现实,因为现实距梦想遥远。
最初的梦想-读营养学破碎了,取代而之的是生产运作管理课程(technology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哎哟,那是什么大学嘛?没有了梦想就没有了目标,整天过的日子就会浑浑噩噩。再仔细想一想,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就读与生物科有关的科系吧。该去就读这门科系?还是去私立大学或学院呢?看着双亲的脸上增加了许多岁月的痕迹,发现双亲日渐衰弱的身体……虽然家境可允许我就读私立,但那肯定须取出蛮大笔的钱。再说,还有三个小瓜……而且我得到的科系不是去养牛羊或农业,应该还算不错吧~~或许在那儿,可以很顺利的考获1st degree。

这几天,一直在升学网站、讨论区流连,查看我将读的科系出路如何以及其课程。呼~看来似乎有幸步上父母的后尘。须读的课程包括了妈咪的拿手会计课程和爸爸的construction management。以下是这门科系的出路:

Technology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
-Assistant construction manager
-Assistant construction site manager
-Project coordinator
-Construction site supervisor
-Construction site agent
-Construction project planner
-Assistant surveyor
-Management trainee

看来,似乎不错嘛~呼,终于按下“接受” 它了。接下来,该是忙着搬“家”了。真难过!我的房间才刚油过新漆,这么快就要告别了。我的床、我的teddies、我的电脑……,还有我的家人!真的很沮丧!真的真的不放心离家这么久,深怕回来时会发生很多事情、一些不想它发生的变化……

早上至下午都忙着去购买日需用品、衣服等,晚上就忙着去处理那份表格~噢,还有body check-up/开户口等,真麻烦!妈咪忙碌的帮我准备入学物品、日夜都嘱咐我,“记得吃正餐,闹出病,就算有多好学历也无用。”“要记得生病时,不要省钱去看医生!”“要记得保护自己。”,可以感觉到妈咪很不放心我!晚餐时,看着桌上的菜肴,想到以后可不能吃到这些充满爱心煮出的食物,很想哭~


今天父亲节,恩说要请大家吃大餐,顺便帮我办小型家庭式离别会。突然很想说,“可以不去大学吗?”但最后还是没把话说出口。夜深时,辗转难眠,接下来的日子只能靠自己了。遇到问题,更要自己处理!我真受不了离别的悲伤!太难过了!唉,也只能好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不想在离别时上演《梨花泪》一幕!

在此,祝各位朋友锦绣前程吧!还有无法得到任何科系的朋友,祝你们上诉成功,有缘在我的大学相会吧。
PS to en : 祝你得到师训课程~

想念的,渐行渐远
希望朋友别把我忘了、亲人能够好好地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