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x


Search This Blog

Nuffnang ads

Click Me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被阳光照射的耀眼的雪
芳香的早晨来临的话
在爱中睁开双眼开始歌唱
只为了你一个人
For You~ I love you only you!
心情被感动装满
比香气袭人的咖啡更加温柔
用我的呼吸望着你
你知道吗 是你 你也能感觉到吧
心在说的是爱
你听得见吗 现在 看 现在
比花还要美丽的羞涩的心
我 看着我 我的手 请一定要抓紧它
是幸福的心情 是耀眼的命运
为爱情的香气而微笑
我只要有风吹来
就会轻轻地闭上双眼
像爱的问候一样说着悄悄话
直到让你能感觉到我的这种心情
请你看着我
心情被感动装满
¬想魔法般的吻一样温暖的
现在看看我的心吧
你知道吗 是你 你也能感觉到吧
心在说的是爱
你听得见吗 现在 看吧 现在
比花还要美丽的羞涩的心
我和你约定 我们牵好彼此的手
是幸福的心情 是耀眼的命运
陶醉在爱的香气中 永远
你知道吗 是你 你也能感觉到吧
心在说的是爱
你听得见吗 现在 看吧 现在
比花还要美丽的羞涩的心
我只要你 只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