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x


Search This Blog

Nuffnang ads

Click Me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稻香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 堕落
请你打开电视看看
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于飞回我手里
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
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睡着了
哦 哦 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
哦 哦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于飞回我手里
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
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睡着了
哦 哦 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
哦 哦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明天,将和家人随著稻香回槟城去了。
我应该会跟着所计划好的,和妹妹在那儿居住一或三个月。
没电脑的生活应该很沉闷;不过计划中的活动应该能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吧!
很感谢惠敏`欣佩与jason在我去槟城前一天有个小聚会。
有点感动~~惠敏竟然还送了样礼物。。。嘻嘻,我可不是去两`三年啦!
希望这儿的朋友多保重,有情人终成眷属。。。

Hmmmm 其实这也不会是第一次到别地方长住了。
有点儿纳闷,心中竟然不是带着满满的期待,而是有一丝丝的不舍。
自己也不清楚到底不舍得什么,应该是朋友和家人吧。
我想会很舍不得拥有5个枕头的床吧......也很想看看房间会被装修成什么样。


好想好想
把在这儿的烦恼抛下`
好想好想
能在另一的地方让自己长进`
好想好想
能恢复那越来越少的自信心`
好想好想
能改变自己,
很希望回来的时候会是个不一样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