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x


Search This Blog

Nuffnang ads

Click Me

Saturday, June 5, 2010

Sometimes

小时候,我们一直被老师问:"你的志愿是什么?"

每一年,我们还需要在学生个人资料重新更新-我们的志愿到底是什么。有钱人么?要如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所期待般,成为医生或其他专业人士?

惜毕业后,才踏入社会不久,我们就忘了我们到底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或许在做多几年工作,我们连想“我的志愿是什么”可能都不敢想了,连梦都不敢梦了。我们的未来除了金钱、汽车及屋子,还剩下什么呢?



我心里有个答案:剩下的,我要一个温暖的家庭和无尽的快乐!

或许,我们该寻觅的是如何去寻找我们的快乐。。。我想逃离。。。逃离去一个能给到我快乐的地方!